close

不知不覺已經相隔了好幾個月

我來到七愛也已經幾個月了

我愛七愛~也愛Lucky seven

希望三年後快到,見到同學;但也希望不要到,我不希望和七愛分開

希望......時間可以那麼的嘟嘟好~

大家都是我的朋友

雖然曾經吵架、曾經對對方不爽

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和樂融融

沒有吵架的存在

曾經都是好朋友吧?

我希望在見上607的friend一面

和那位相隔已久的朋友們聊聊

是否大家都變了呢?

去年的今天,我期待畢旅

今天,我期待與你們相見

那明年呢?希望不要忘記彼此吧!

 

 

走在熟悉的道路

曾經與你在此嬉鬧

曾經與你在此發現驚喜

曾經與你在此談天說地

不知不覺...........眼淚流了下來

我知道

我想念你們

沒想到分開如此痛苦

所以我更珍惜現在的七愛

七年愛班的所有人皆是我的朋友

班上可以不要有吵鬧嗎?

也許有時大家被罵,但我們都一起度過

也許比賽輸了,但大家都盡力了

也許我們成績不如別人

也許我們體育不如別人

但我知道

我們團結的力量永遠比別人多

 

來吧~都是好朋友,我愛你們那65個人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